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由于“权利问题”,Gateway Distriparks股票股票收益1.5%被超额认购1.4次

投资者在公司“权利问题”获得了与参与者的强大反应之后,在周五欢呼网关Distriparks股票。在Sensex上,公司的股票已经获得了1.5%,在早期交易中,每件人的盘中高度为1.5%。该公司在

8月13日关闭的公司的原权问题被超额认购.Gateway

Distriparks提供高达1,61,07,859股的股票,每个股票在权利问题中的额度为Rs10。地板价格设定为每股股票股份,包括每股股权股份的额外股份。推出

该问题,该公司计划筹集约115.97亿卢比

下午12点56左右,该公司的股票在每年达到Rs83.50 Sensex上上升1.33%。与之前的结束相比,股票在每件套的RS82.40上打开平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