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董事会批准后探测股票股票回购

早晨会议上NSE的景观高涨1%,因为其董事会已批准其完全支付的股票的回购,每个支付股票的股票价格为Rs5,每个股票的价格不超过每股股票股份,总金额不超过来自本公司股东的

RS200cr。“董事会已考虑并批准以700卢比的价格批准股份股份股份,”该公司在BSE申请中表

示。该公司已秉承房收回的成本约为28.75万卢比股票,其占其支付股票的总额约为2.54%,总金额不超过RS200cr。“

该公司将从不包括促进者,促进集团和控制公司控制的人的股东购买股份补充说

。犬有限公司目前在BSE上以前收盘达到611.45卢比,达到611.45卢比。脚本在RS610.10开设,触及了高低的RS618.40和RS61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