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D街嗡嗡声:消费税下调后,耐久消费品库存增加;快速消费品上涨2%,IT库存下降

市场交易走高,Nifty交易价格远高于11,000点。Sensex指数上涨123.99点,至36,620,Nifty指数上涨38.90点,至11,049。

受商品及服务税(GST)理事会在周六会议上削减许多商品的利率的支持,周一耐用消费品类股的交易价格上涨。

包括Blue Star,Voltas,Bajaj Electricals,Symphony,Whirlpool,Havells,Kansai Neroloc,Asian Paints和Berger Paints在内的股票均上涨了5%至8%。

中型和小型股上涨0.5%。在这些行业中,快速消费品类股上涨超过2%,而IT,制药和汽车类股则走低。

相关新闻2020年预算:“财务大臣的箭袋里几乎没有箭”市场抢先:冠状病毒的忧虑使华尔街受压。 Nifty可能会在12,088找到支撑。您睡觉时市场发生了什么变化?要知道的十件事

在快速消费品领域中,ITC增长了4%,其次是Godrej Consumer,P&G,United Spirits,United Breweries,HUL,Dabur和Britannia。

另一方面,Nifty IT下跌了0.7%,Mindtree,Wipro下跌了3%,Tata Elxsi,Tech Mahindra,Infosys和Infibeam都是其他下跌者。

在中型股领域,印度Havells上涨8%,GRUH Finance上涨3%,L&T Finance上涨5%,UPL上涨5.5%,Vakrangee上涨5%。

ITC,亚洲涂料,Adani Ports,Bharti Airtel,NTPC是Sensex上涨幅最大的股票,而失败者是Wipro,Hero Motocorp,Bajaj Auto,HDFC Bank和Infosys。

市场广度有利于上涨,1002只股票上涨,593只下跌,463只持平。疯牛病方面,有1154只股票上涨,有682只下跌,而80只保持不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