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购买雷迪博士的实验室; 3350卢比的目标:雪绒花

雪绒花在Reddy博士实验室的研究报告中

雷迪博士实验室(DRRD)是我们在大型制药领域的首选,并且也是《勇敢的心》系列的一部分。该公司的关键资产进展良好,这是最新消息– 1)gSuboxone –等待上诉法院的裁决,预计将在未来几个月内进行; 2)gNuvaring –次要查询,预计于2019年上半年与2019财年上半年发布; 3)gCopaxone –将于2018年8月批准对早期查询的答复,预计2018年8月批准; 4)DFN02 – PDUFA日期为2019年1月,准备发布; 5)Srikakulam –回应所有查询,预期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会回应; 6)Duvvada –邀请USFDA重新检查该工厂。

外表

19财年的收益有多种触发因素,预计20财年具有全部潜力。请参阅我们的升级说明。维持“买入”和目标价3,350印度卢比。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