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Prataap Snacks看起来很昂贵,因为它已经打折了增长故事:阿卡什(Akash Jain)

阿卡什(Akash Jain)

印度的零食市场正在扩大,并向内外扩张,以与不断扩大的消费者群保持同步,这些消费者不仅在饮食上健康,而且在本地上嚼,而且也越来越多地选择品牌而不是品牌。

利用这一趋势的是总部位于印多尔的Prataap Snacks,该公司在过去八年中已从一家单一产品公司转变为在其产品组合中拥有多个品牌的公司。该公司已迅速采取行动,使其“黄钻”品牌成为百事可乐(Frito-Lay),Parle和Balaji等竞争对手的本土挑战者。该公司通过其产品创新在挤压零食领域夺得了合理的份额。

公司在13-17财年的收入复合年增长率为27%。该公司在有组织的零食市场有2,000亿卢比的巨大机会,在竞争中可以以18%至20%的速度快速增长。该公司正在努力改善Namkeens投资组合的利润率。

Akash Jain副总裁(研究)/ Ajcon全球服务有限公司副总裁购买Alkem Laboratories,可以在一年内获得21%的回报:Ajcon Global BoB是投资和持有的最佳PSU银行之一:Akash Jain收购印度斯坦联合利华(Hindustan Unilever),目标价格为1,923卢比:阿卡什(Akash Jain)

该公司通过推出百胜饼(Yum-Pie)进入甜食类别也需要密切跟踪。就像咸味食品一样,它可能会因定价策略而吸引一些注意力,并专注于二线城市/腹地。否则,此类产品会受到Lottee和ITC等大型公司的竞争,尤其是在一线城市。

但是,以当前的市场价格1419卢比(在过去12个月的每股收益中,市盈率为95倍),该股票已经不考虑增长情况,而且价格过高。估值方面没有安慰。

免责声明:作者是Ajcon Global Services股票研究副总裁。投资专家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不是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