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ABB印度:昂贵的估值影响股票表现

努力向新兴市场和业务多元化发展,已帮助A​​BB印度公司(ABB)在过去几个季度中持续实现了强劲的收入增长。鉴于印度大多数工程公司所面临的缓慢增长,这一点令人印象深刻。在6月的季度中,该公司报告的销售额同比增长21%,达到271.3亿卢比。它的订单增长轨迹仍然强劲,增长了11%,达到10,717千万卢比。

结果一目了然

在不同领域运营的ABB在其整体业务组合中拥有强大的吸引力。在细分市场中,机器人和自动化业务的收入增长强劲(34%),其次是电网业务,增长了41%。电气化和工业自动化继续拖累整体增长。

由于节省了成本,并改善了电网和机器人等智能产品的产品结构,该公司的营业利润提高了150个基点。在过去的季度中,未计利息,税项,折旧和摊销前的利润(EBITDA)为5.7%,而去年同期为4.2%。由于利润率提高,该公司的营业利润增长了65%,达到了15.5亿卢比。

这也是为什么它的利润猛增35%至10.2亿卢比的原因,其净利润率为3.8%,而去年同期为3.4%。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受到增长动力

强劲的订单将继续推动增长。管理层对自动化,数字化和机器人技术方面的机会持乐观态度。在基础设施中,铁路,电动汽车和水将推动增长。在传输方面,该公司正在开展智能配电项目,这些项目将为从热,水和可再生能源等不同来源产生的电力提供集成解决方案。预计在未来几个月内推动订单增长的方面将产生积极的结果。

ABB已开始在航空和智慧城市项目中逐渐受到关注,这对于其智慧产品应用至关重要。它继续对工业部门的增长保持谨慎,但认为来自其他部门的增长,特别是出口,应有助于减轻一两个部门的经济放缓。一季度,出口订单同比增长68%。

昂贵地区的估值

以20倍的20倍市盈率计算,该股票的交易价格昂贵。考虑到边际增长和回报率(2018财年的14.3%的股本收益率),尽管投资者将其全球血统,产品知识和在新兴工程技术领域(例如机器人技术)中的领先地位给予了溢价,但估值目前不足以证明投资是合理的。

跟随@ jitendra1929

欲了解更多研究文章,请访问我们的理财研究页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