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2018年1月至3月的车辆召回量超过了2017年全年的车辆召回量

在不到四个月的时间里,与2017年相比,今年汽车行业的召回事件有所增加,因为豪华,高档汽车和自行车制造商呼吁车主修复车辆,以免造成生命危险。

根据印度汽车制造商协会(SIAM)共享的数据,截至2018年4月,已有7家制造商召回了88,600辆汽车,超过了去年12家制造商召回的80,531辆。

印度的梅赛德斯·奔驰,丰田的柯洛斯卡,印度的本田汽车,印度的本田摩托车和踏板车,印度的川崎汽车,印度的铃木摩托车和凯旋摩托车在当前日历年均召回了车辆。雷诺还开始召回未指定数量的Kwid 800cc变体。

召回这些产品是为了解决关键问题,例如安全气囊过早充气或安全气囊展开故障,车辆行驶时空挡突然啮合以及高速车辆失控。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菲利普斯(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他们为“公然骗子” GWM在2020年汽车博览会上首次亮相印度

印度最大的豪华汽车制造商梅赛德斯·奔驰召回了2673辆A级,B级,C级,GLA和CLA,以纠正不必要的驾驶员安全气囊展开方式,这可能会导致驾驶员受伤。

日本超级自行车制造商川崎(Kawasaki)召回了140辆旗舰产品忍者ZX-10R及其改型,以解决变速箱问题,如果无人看管,可能会导致自行车失控。

印度第五大汽车制造商本田汽车印度公司(Honda Cars India)召回了2018年迄今为止数量最多的汽车,共22,834辆。本田召回了雅阁,爵士和城市汽车,以替换高田的前排乘客安全气囊充气机。

日本重量级丰田汽车在全球范围内与安全气囊相关的召回数字突破了2500万大关,在上个季度召回了印度第二多的汽车。该公司召回了6,524辆花冠和普锐斯(Prius),以解决安全气囊的问题,该问题在长期将推进剂暴露于高绝对湿度和高温下会恶化。

周一,本田摩托车和踏板车印度公司宣布召回约56200辆Activa 125,Grazia和Aviator,以纠正安装在前叉中的螺栓过大的硬度。

尽管印度政府过去曾承诺为召回建立法律框架,但印度还没有正式的召回政策。

到目前为止,汽车制造商已受到SIAM制定的《自愿性车辆召回守则》(守则)的指导。但是,由于该守则是由最高层游说机构制定的,因此自愿遵守该守则是没有法律约束力的。在美国,车主可以将制造商拖至法院要求赔偿。

目前,重工业部没有考虑对有缺陷的车辆的制造商处以罚款的提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