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购买CEAT; 1899卢比的目标:Cholamandalam证券

Cholamandalam证券关于CEAT的研究报告

在19财年第一季度,CEAT的独立收入同比增长15.4%至167亿印度卢比,这主要是受商用车,2W和乘用车轮胎部门销量增长的推动。由于去年同期受到商品及服务税的影响,单机销量增长强劲(同比增长18.5%,环比持平),基数较低。商用车领域的增长主要由替换市场驱动,而出口则引领乘用车领域的增长。OEM部门和出口量同比增长20%。销售均价环比增长1.6%,这是由于两轮替换零件以外的其他价格上涨。独立毛利率为38.6%(同比增长510个基点,环比下降25个基点)。因此,由于原油价格上涨,原材料价格上涨了2%。在较低的基础上,EBITDA同比增长223%至17亿印度卢比。EBITDA利润率同比增长670个基点,环比下降170个基点。管理层表示,下一季度原材料价格将比上一季度增长2-3%。税后利润同比增长307%至7.79亿印度卢比。ETR升至35.6%;但是,管理层预计,未来ETR将正常化至33%。

外表

展望未来,我们预计乘用车市场和特种轮胎出口的市场份额增长将是主要的增长动力。在CMP,该股的FY19E / FY20E的市盈率分别为16倍/11.2倍。我们维持对CEAT的买入评级,目标价格上调至1,899卢比(先前为1,933卢比),20财年EPS的市盈率为16倍。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