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RBI于9月10日宣布为Rs10,000Cr宣布特别OMO

罗比于周一宣布,目前的新闻稿日期为8月31日,2020年8月31日,特殊同时购买和销售公开市场运营(OMO),其总金额为20,000Cr,每次达到10,000卢比。第一次拍卖预定于2020年9月10日。根据公开

市场运营(OMO)在9月10日,2020年9月10日,储备银行储备储备银行储备储备储备储备储备储备银行储备银行的储备银行(OMO)储备银行储

备授予卢比的同时购买和销售政府证券的证券及其政府证券的详细信息。决定购买/销售的批量证券.CECCECT投标/优惠少于总金额。由于舍入,低于汇总金额,低于汇总金额.cept或拒绝任何或所有投标/优惠无论是完全还是部分没有分配任何原因。雇佣的参与者应在印度核心银行解决方案(E-Kuber)系统的储备银行(E-Kuber)系统上提交其投标/优惠,于2020年9月10日在上午10:00至11:00 。仅在系统故障时,将接受物理出价/优惠。在上午11点之前,应将这种物理出价/报价提交给金融市场

行动部门。拍卖会将在同一天公布,成功的参与者应确保其当前账户/ SGL账户中的资金/证券的可用性,如下所述可能是12月11日的中午12月11日的中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