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杰瓦尔机场:400亿卢比用于土地收购

官员说,北方邦政府将斥资400亿卢比,为杰瓦尔附近的诺伊达国际新建机场项目提供土地。国家民航局将花费1500卢比,而诺伊达发展局将提供相应的金额。

州政府官员在州内阁批准支出后说,大诺伊达管理局和亚穆纳高速公路工业发展局(YEIDA)将分别再提供50亿卢比。

该项目的第一阶段已确定约1,441公顷。该机场预计将于2022-23年开始运营,初始容量为600万人次。

州政府已于5月29日与YEIDA,诺伊达和大诺伊达工业发展部门签署了一项协议,以加快该项目的执行。

相关新闻IRDAI发布准则以保护合并银行保单持有人的利益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法团的授权:在与Arnab Goswami的视频广为传播后,购房者IndiGo将喜剧演员Kunal Kamra暂停了6个月

北方邦民航部长南德·戈帕尔·古普塔(Nand Gopal Gupta)早些时候曾表示,将通过全球招标机制选择以公私合营模式建立机场的特许公司。

官员们说,节点代理机构YEIDA正在准备招标文件以选择特许公司,招标过程很可能在7月底开始。

根据技术经济可行性报告(TEFR),该机场项目预计将产生约10万个就业机会。

该机场项目于4月23日获得了中心的原则批准。奠基仪式很可能在10月底举行。

除了国家首都地区的社会经济利益外,预计杰瓦尔机场还将减轻对德里英迪拉·甘地国际机场的压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