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时尚达人庆祝手摇织机,占成品服装的70%

从国际跑道到纽约市现代艺术博物馆的陈列柜,再到名人婚礼,这都是一路手摇织机。“印度制造??”的经典示例是手摇织机在时尚达人中也很受欢迎。

在服装行业,手摇织机占成品服装的70%,而且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在过去十年中,尽管手摇织机的购买量增长了100%以上,但它每天都在产品创新方面不断发展。时装设计师高朗·沙(Gaurang Shah)说,他的整个系列都是手工编织的。

据Shah所说,手摇织机已经接管了金光闪闪,人们甚至更喜欢为自己的婚礼准备手摇织机。人们准备为手摇织机支付的费用与他们为其他任何服装支付的费用一样多。如果一个人的婚礼预算为20万卢比,则可以将其投资于纯丝绸上,这是对自身的投资,而不是对那些会失去光泽并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显得格格不入的精巧服装。莎阿说。

莎阿(Shah)的Paithani丝绸lehengas是纯手织新娘服装的经典示例。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高卢沙阿(Taursee Shah)创作中的Tapasee Pannu

但是,不仅仅是Shah走了手摇织布机。还有其他人正在把手摇织布机带到印度大陆以外的世界时尚之都。例如,有Sanjay Garg和他的品牌Raw Mango。曾为索南·卡普尔(Sonam Kapoor)和索哈·阿里·汗(Soha Ali Khan)等名人着装的设计师找到了前往纽约市现代艺术博物馆(MoMA)和伦敦维多利亚和阿尔伯特博物馆(Victoria and Albert Museum)等地点的路,在那里他的手摇织机就抓住了世界各地的时尚达人的关注。

对于Garg而言,手摇织机是可持续的时尚。创新是将时尚提升到更高水平的关键,而手摇织机目前处于创新的高峰。Handloom不需要同情作为一种垂死的产品,它需要时间,创新和投资,而像我这样的设计师一直致力于使它蓬勃发展。加尔格说。

不只是设计师,手摇织机也受到了政府的迫切要求。印度的一些州已经开始在国家和国际平台上推广其传统和本土纺织品。

随着用于传统纺织品推广的大量预算拨款,西孟加拉邦,曼尼普尔邦,阿萨姆邦,特伦甘纳邦和中央邦等州正在集中精力发展国有品牌。通过服装设计师的设计干预以及政府的资金支持,这些旨在重塑国家手工机品牌的举措正在复兴Pochompally,Baluchari,Narayanpet,Kutch Kala Cotton和Muga等织物。例如,在孟加拉国,有两个国营品牌Biswa Bangla和Club Muslin,它还提出了一个名为Baluchari的新品牌,致力于在设计师“ Abhishek”的指导下“复兴”织物。杜塔

该中心还竭尽全力使手织机工作。Narendra Modi于2015年推出了“印度手摇”品牌,以推广“高品质”手摇产品的“品牌”,零缺陷和零影响环境。

印度Handloom品牌还与Aditya Birla Fashion and Retail Ltd.的Peter England等品牌合作,获得了零售支持,共同促进了印度Handloom行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