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Glenmark Q1净额为232.99千万卢比

制药巨头Glenmark制药公司报告截至2018年6月30日的第一季度合并净利润为232.99千万卢比。Glenmark Pharmaceuticals在一份BSE文件中表示,该公司上一财年同一季度的合并净利润为33.338亿卢比。

回顾期间的运营总收入为216.562亿卢比。上一财年同一季度的收入为236.3亿卢比。

该公司表示,结果与上年同期不相称,因为Glenmark通过其合作伙伴Endo在美国推出了EZEtimibe,这是ZETIA的通用版本,并于2016年获得了该产品的独家代理权。

它补充说,印度业务增长了7.61%,达到663.29千万卢比,而在美国则下降了32.66%,为703.74千万卢比。

相关新闻Reddy博士的实验室报告了第三季度的强劲运营业绩:ConFL IIFL Finance第三季度净利润增长了78%,至193cr卢比。Maruti Suzuki第三季度未达到预期,利润增长了5.1%。较高的促销费用影响利润

欧洲业务增长了35.61%,达到219.78千万卢比。同样,拉丁美洲也看到增长了15.50%,达到97.6千万卢比。

Glenmark Pharmaceuticals董事长兼董事总经理Glenn Saldanha在评论第一季度的业绩时说,这受到持续的价格压力和去年美国市场高基数的影响。

他补充说:“但是,在新产品发布的推动下,其他地区表现良好,尤其是欧洲。”

该公司表示,它正在开发七个新的分子实体(NME),其中包括两个新的化学实体(NCE)和四个新的生物实体(NBE)以及一个生物仿制药候选产品,这些药物的临床开发处于临床各个阶段,重点放在治疗领域。肿瘤科,呼吸科和皮肤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