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KPIT Tech董事会同意Birlasoft与自身合并

KPIT Technologies今天表示,其董事会已批准将Birlasoft与自己合并的计划,而该公司的工程业务将被合并。

它在一份监管​​文件中说:“董事会已批准了一项与Birlasoft(India)Ltd合并的综合计划草案,并将该公司的工程业务合并为该公司的全资子公司KPIT EngineeringLtd。”

根据拟议的合并,Birlasoft的股东每Birlasoft的9股股本将获得合并的KPIT-Birlasoft的22股股本。

合并后的KPIT-Birlasoft实体将从事IT业务。

相关新闻ED召唤Edelweiss首席执行官Himanshu Kaji在“脉动价格操纵”案中:报告保险折扣可能很快就会成为历史:这就是穆迪(Moody's)的投资者服务,惠誉评级(Fitch Ratings)给予印度Infoline Finance Ltd稳定前景的原因

“ KPIT创造的巨大价值将在两个新的化身中继续存在,并成为各自领域的领先公司。

KPIT主席Ravi Pandit表示:“在明年将“商业IT服务”业务过渡到Birlasoft时,我们的团队将继续与Birlasoft合作,以确保为KPIT商业IT客户提供最佳服务。

KPIL Engineering Ltd(KEL)的股票将根据拟议中的分拆上市,合并后的KPIT-Birlasoft的股东每持有该合并后的股份,将获得一股KEL的股份。

KPIT Technologies说:“提议的分拆之后,该公司的现有发起人提议从Birlasoft发起人那里获得KEL的唯一控制权和实质性股份。”

KPIT Technologies为汽车和运输,消费和工业产品等领域提供IT咨询和产品工程解决方案。

Birlasoft是旧CK Birla集团的一部分,可在各个垂直领域提供信息技术(IT)服务。

KPIT Technologies的股票在BSE收盘下跌0.99%,报209.25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