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GMR Infra成为那格浦尔机场的最高出价,股价上涨5%

GMR基础设施的股价在星期一之后上涨了5%。该公司成为那格浦尔机场私有化的最高出价方。

GMR基础设施的子公司GMR机场已经成为公私合营(PPP)基础上那格浦尔Babasaheb Ambedkar国际机场的开发,运营和管理的最高出价。

该项目涉及那格浦尔机场的升级,现代化,运营和维护,为期30年,其中包括建造新航站楼以及其他工作。

GMR机场业务主席GBS Raju表示:“我们期待在这个享有盛誉的机场开展工作,并希望将现有机场升级为全球标准,这对那格浦尔市来说将是一个骄傲,并为经济发展提供进一步的便利Vidharba地区的潜力。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了2%,Prabhudas Lilladher提出了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仍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的目标

该股当天下跌了5%。它已经达到盘中高点16.80卢比和盘中低点15.30卢比。

GMR基础设施收于16.95卢比,在BSE上上涨0.85卢比或5.28%。

Rakesh Patil发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