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Venkaiah Naidu敦促商行帮助提高教育质量

副总统文凯亚·奈杜(M Venkaiah Naidu)今天呼吁大型企业挺身而出,以帮助提高教育质量。

他在唐克地区尼怀附近举行的第34届Bansathali Vidyapith大会上发表讲话时说,教育应该是整体的,赋予生活的和品格的。

“我相信教育是增强妇女权能的最好方法。扫盲和教育是强大,包容,对性别问题敏感的印度的基础。我们需要拥有正确知识,技能和态度的男女,才能实现包容性增长。”

奈杜补充说,摆在美国面前的任务是为三分之二(35岁以下)人口提供技能和知识,以使他们在人口统计上获得可观的收益。

相关新闻乔治·索罗斯(George Soros)承诺出资10亿美元与“可能和实际的独裁者”作斗争。JEE Mains排行榜称他们喜欢进行测试,并于4月份再次参加考试。

副总统呼吁商会站出来,帮助机构提高教育质量。

奈杜向该大学的有功学生颁发了金牌。社会正义和授权部长阿伦·查图尔韦迪(Arun Chaturvedi)和工业部长拉杰帕尔·辛格·谢哈瓦特(Rajpal Singh Shekhawat)也出席了召集仪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