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拉胡尔·甘地为国会议员,反对党领导人举行晚宴

担任国会主席后的第二天,拉胡尔·甘地(Rahul Gandhi)为党的国会议员,高级领导人以及反对党领导人举办了晚宴。

一些高级反对派领导人与国会议员以及党的国家元首和立法党领袖一起参加了晚宴,此举被视为试图使他们与拉胡尔·甘地更加亲近。

国会国会党主席索尼娅·甘地,前总统普拉纳布·穆克吉,前副总统哈米德·安萨里和前总理曼莫汉·辛格也出席了会议。

晚宴召开之际,反对派正试图在12月15日开始的议会冬季会议上就各种问题对政府进行角逐。

相关新闻十年来,马铃薯产量增长了51%,达到52.5吨:I-T支持LTCG税,农业部长34万名投资者怀疑没有报告收益。2020年预算报告:海湾石油预计改革将提振汽车行业

反对派将在明天古吉拉特邦和喜马al尔邦的议会选举结果不久后正式制定其战略。

CPI(M)秘书长Sitaram Yechury,国民会议主席Farooq Abdullah,NCP领导人Praful Patel,TMC的Derek O“ Brien,前JD(U)首席Sharad Yadav,Samajwadi党的领导人Ramgopal Yadav,RJD的Misa Bharati和Jai Prakash Narayan Yadav也参加了活动。

CPI国家秘书D Raja也在场,他说:“我们在晚宴上向Rahul Gandhi致了问候。”

尽管国会领导人说这是在国会会议期间举行的习惯性晚宴,但有人认为这是试图使他们更接近拉胡尔·甘地。

拉胡尔(Rahul)昨天在其母亲索尼亚·甘地(Sonia Gandhi)的正式职务上接管了国大党的职务,母亲索尼亚·甘地(Sonia Gandhi)掌舵了19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