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Google上的新书:谢尔盖·布林(Sergey Brin)的“花花公子”行为是性骚扰指控,等待发生

Google的一本有关早期校园文化的新书说,其联合创始人之一谢尔盖·布林(Sergey Brin)的举动是性骚扰的指控,等待发生。

Google的早期雇员之一,在《天才之谷:硅谷的未经审查的历史,布林曾经是女性员工中的“花花公子”。

该公司前执行厨师查理·艾尔斯(Charlie Ayers)说:“谢尔盖(Sergey)是Google花花公子。他因在按摩室与为公司工作的员工被夹在饼干罐中而闻名。他走了。”

另一位员工说:“记住,除了我之外,我们大约二十多岁,年仅35岁,所以有些荷尔蒙正在肆虐。”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该书声称,当HR遇到Brin时,他的回答是:“为什么不呢?他们是我的员工。”

“天哪!这是一场性骚扰声明,等待发生!那是我的关注,”第二名员工补充道。

这本书的摘录发表在《名利场》杂志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