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印度以131杆击败孟加拉国,进入U-19世界杯半决赛

三届冠军印度以131分的优势击败孟加拉国,进入了今天在这里举行的ICC U-19世界杯半决赛。

击球第一,印度在49.2分中得分265,舒巴姆·吉尔(Shubhamn Gill)得分86分,阿比舍克·夏尔马(Abhishek Sharma)贡献50分。船长Prithvi Shaw(40)和Harvik Desai(34)也加入了有用的跑位。

作为回应,孟加拉国在42.1分中以134分全能,而Kamlesh Nagarkoti在7.1分中以18分获得3分。对于孟加拉国,只有皮纳克·戈什(Pinak Ghosh)得分最高,为43。

关闭简短分数:印度U-19 265在49.2个回合中(舒布曼·吉尔86,阿比舍克·夏尔马50,普里特维·肖40)在42.1个回合中击败孟加拉国134(皮纳克·戈什43,卡姆莱·纳加科蒂3/18在7.1个回合中),阿比西克·夏尔马2/11,希瓦姆·马维2 / 27)。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