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您是否拥有多莉·卡纳(Dolly Khanna)减少了其在第一季度的股份的这9只股票?

位于钦奈的多莉(Dolly)和拉吉夫·卡纳(Rajiv Khanna)的投资组合已经看到了大幅缩水的名声,这些投资组合都发现了中小盘股的价值。其投资组合中的大多数股票(大多数是中型和小型股)下跌两位数。截至7月19日,在她的投资组合中的20多家公司中,多达15家公司提供了其持股方式的详细信息。

到目前为止,多莉·卡纳(Dolly Khanna)在6月季度减少了15只股票的15只中,有9只在2018年下跌了50%。这些包括:Butterfly Gandhimathi电器,IFB农业产业,LT食品,雨水产业,Ruchira Papers,Srikalahasthi烟斗,Tata Metaliks和Thirumalai Chemicals。

在价值选择者兄弟会中,这对二人被认为是印度顶级分析师之一。据报道,拉吉夫·卡纳(Rajiv Khanna)于1996年开始投资该市场,初期投资为1千万卢比,如今的身价已超过75亿卢比。

相关新闻三点分析/冠状病毒爆发:它如何影响投资者技术观点:Nifty收盘跌破50 DEMA形成看跌蜡烛; 12,100个稳定性的关键幻灯片/以下是Sensex在过去10年的预算日中的表现

根据7月19日的持股数据,这还不是完整的投资组合,因为我们已整理了一份清单,列出了两人持有的股份超过百分之一的股份。他们的投资组合还将包括他们所持股份不到百分之一的其他公司。

多莉(Dolly)和拉吉夫·卡纳(Rajiv Khanna)善于发现多头怪,并知道何时应得利润,并在修正后增加了提供价值的公司的股权。

在6月的季度中,二人组将两只股票增加到他们的投资组合中,他们所持股份超过百分之一。多莉·卡纳(Dolly Khanna)以1.07%的股份将Muthoot Capital Services添加到了她的投资组合中。到目前为止,该股票在2018年已经上涨了60%以上。

多莉添加的另一只股票是塞伦勘探公司,该公司在6月季度中拥有1.48%的股份。年初至今,该股已下跌超过20%。

二人将他们在两家酒厂的股份增加了-Radico Khaitan从3月季度的1.05%增至6月季度的1.06%,将Som Distilleries的股份从上一季度的1.02%增至1.11%。

Radico Khaitan公司生产各种品牌的威士忌和朗姆酒,包括晚上8点,皇家怀特霍尔,After Dark Whisky,伯爵夫人朗姆酒和晚上8点百慕达朗姆酒。Som Distilleries&Breweries生产啤酒和威士忌。

除了酿酒厂以外,多莉·卡纳(Dolly Khanna)将其在孟买的塑料制品制造商Nilkamal的股份从3月季度的1.53%增至6月季度的1.64%。

两家公司增持股份的另一家公司是塔塔金属(Tata Metaliks),从第三季度的1.19%增至第二季度的1.22%。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