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积累Tech Mahindra; 670卢比的目标:多拉资本

Dolat Capital关于Tech Mahindra的研究报告

美元转速得益于制造业和技术垂直行业更好的业绩,环比增长2.5%至12.09亿美元,高于我们的预期。INR收入比上一季度增长2.2%,达到778亿美元(DCMe:`771亿)。息税前利润率环比增长169个基点至12.7%(DCMe:11.8%),主要归功于利用率的提高,业务结构的改善以及子公司的业绩改善。PAT环比增长12.8%至94亿美元(DCMe:尽管外汇收益减少,但利润率提高和税率降低(22%)的推动(87亿美元)。来自美国/欧洲的收入比上一季度增长6.2%/ 1.9%,而世界其他地区表现不佳,按美元计算比上一季度下降3.3%。制造业/科技/零售分别比上一季度增长3.1%/ 13%/ 1.1%,而通信业务由于增值业务的增长放缓而环比下降0.4%。以美元计算,BFSI垂直指数环比下降3.3%。TechM以140万美元出售了巴基斯坦LCC业务。计入杂项收入。有限责任公司的业务已从亏损转变为单位利润,公司预计LCC的较低单位利润是可持续的。利用率(83%)几乎处于生命周期内的高水平,但是mgmt。相信这将维持在80-85%之间。据估计,TechM报告的收入美元收入的复合年增长率(FY18-20E)比大多数其他大型IT同行高9%;这主要是由于电信行业保持沉默的主要垂直行业(制造,零售和BFSI)的增长所驱动;但是,在电信行业,由于季节性因素的影响,VAS预计将在18财年第四季度实现强劲增长。我们预计未来两年的利润率将维持在11.5%-12.5%的窄幅范围内,但是,阻力依然存在,包括19财年上半年的工资上涨,对高技能人才的投资以及提高利用率的有限杠杆。此外,LCC分部的利润率一直是整体EBIT利润率的主要驱动力,从此以后没有任何改善的余地。

外表

在过去的三个月中,TechM上涨了25%,目前的合理估值为FY19E / FY20E的14.7倍/13.2倍。我们认为,健康的收入增长以及19/20财年的同比利润率略有改善可能会在短期内推动股价表现。考虑到更好的息税前利润率,我们上调了估值,并将TechM评级上调至ACCUMULATE。根据14.5倍的一年期优先周转价格,将其转换为3月19日目标价格670。每。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