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市场更新:CNX Realty跑赢大盘,因为HDIL,Indiabulls房地产上涨4-5%; PNB最活跃

印度基准指数周三表现良好,Sensex指数上涨54点,至33890,Nifty指数上涨20点,至10483。

Nifty Realty是表现突出的板块,在HDIL,Indiabulls房地产,Phoenix Mills和Delta Corp的带领下上涨了2.2%。

CNX Pharma上涨0.63%,Lupine和Glenmark Pharma上涨2-3%,而Aurobindo Pharma上涨1%以上。

在Nifty中,涨幅最大的股票是羽扇豆,增长2.3%,其次是Hero Moto,增长1.97%。ONGC,盖尔印度和塔塔汽车是其他涨幅最大的股票。

相关新闻投资者在第三季度发布的M&M Financial Services股票中应该采取什么措施:买入,卖出或持有?康明斯在第3季度后的股价上涨10%投资者应如何在第3季度后使用Maruti Suzuki股票:买,卖还是持有?

最活跃的股票是PNB,下跌超过4%,而Maruti上涨0.86%。M&M,塔塔钢铁和塔塔汽车是其他活跃股。

Nifty的最大输家包括Reddy博士的实验室,Tata Steel,Adani Ports,HPCL和Kotak Mahindra银行。

在牛证交易所,涨幅最大的股票包括Atul和Future Consumer,分别上涨7%以上,而Unitech,HDIL和Crompton Greaves是其他涨幅最大的股票。

122只股票在NSE创下52周新高,包括Atul,Balkrishna Industries,Delta Corp,GAIL印度,未来消费者,GSK消费者,HDFC银行,印度斯坦联合利华,Jet Airways,Jain Irrigation,JSPL,Mahindra&Mahindra,M&M Financial,Maruti ,Motherson Sumi,Titan Company,TV18 Broadcast和Zee Media等。

疯牛病铃木,Maruti Suzuki,United Spirts,Atul,SRF,HDFC Bank,HUL,Shriram Transport和Raymond是创下52周新高的一些股票。

市场广度有利于周三下午的上涨,其中有1125只股票上涨,而487只下跌,而375只持平。另一方面,疯牛病指数上涨了1640只,而下跌的有798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