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Larsen&Toubro袋订单价值3355千万卢比

Larsen&Toubro(L&T)今天表示,其建筑部门已经赢得了价值3,355千万卢比的订单。

这家工程和建筑专业人士在一份BSE文件中说:“ L&T建筑的建筑和工厂业务已获得价值335.5亿卢比的订单。”

订单包括在首都的印度国际会展中心(IICC)的设计和建造。

该公司还获得了一份合同,为宜家在新孟买建设大型零售开发项目。它补充说,拟议开发的建设将于2018年初开始

相关新闻Maruti的20财年第三季度业绩令人振奋Narayana Murthy劝告养老基金,银行投资印度初创企业英国在印度推出了400万英镑的创新挑战基金

另一个订单是在加尔各答建造“ Viveka Tirtha”罗摩克里希纳人类卓越使命中心。

该公司股票的交易价格为每股1,265.45卢比,较上一交易日的BSE下跌0.09%。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