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不给员工更多自由以进行股票投资:政府

人事大臣吉滕德拉·辛格周四表示,目前还没有考虑给予中央政府雇员更多自由来投资股票市场的提议。

现有规则禁止公务员在股票市场或其他投资中进行推测(频繁购买,出售或两者兼有)。

他在对拉贾亚·萨卜哈的问题的书面答复中说:“目前,政府没有考虑给予中央政府雇员更大自由来投资股票市场/金融市场工具的提议。”

服务规则禁止公务员进行或允许其家庭任何成员或代表他行事的任何人进行任何投资,这可能使他为履行公职而感到尴尬或影响。

相关新闻Narayana Murthy敦促养老基金,银行投资印度初创企业十年来,马铃薯产量增长了51%,达到52.5吨:英国农业部长在印度启动了一项耗资400万英镑的创新挑战基金。“参与确定中央公共部门企业股票的首次公开发行或后续公开发行的决策程序的任何公务员,亲自或通过其家庭的任何成员,或通过任何其他代表他行事的人,以分配此类中央公共部门企业的IPO或FPO股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