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升值影响IT公司的卢比:ICRA

国内评级机构ICRA表示,卢比升值加剧了印度IT部门的麻烦,印度IT部门已经受到市场格局变化和收入增长压缩的打击。

该公司表示,该行业已经承受着巨大压力,例如不确定的宏观经济环境,数字技术交易规模较小,云计算采用和竞争激烈程度高。

该机构表示,尽管美元收入增长了8.1%,但由于本季度卢比升值了4%,IT参与者在本财年第二季度仅增长了3%。

由于货币方面的困难,该机构表示,到2020财年,这个1600亿美元的行业将能够实现中高个位数的增长。

相关新闻回到电动汽车发展道路上,英雄摩托公司(Hero MotoCorp)计划推出Duet Narayana Murthy劝告养老基金,银行向印度初创公司投资Allcargo将其在加蒂(Gati)的持股比例提高至20.8%

在利润率方面,该公司表示,由于价格主导的竞争可能会加剧,并将对价差产生负面影响,因此该行业应为利润率做好准备。

它说:“ IT服务业者的盈利能力也仍然对卢比对美元,英镑和欧元等主要货币的贬值敏感,同样也会产生影响。”

其副总裁Gaurav Jain表示,未来的增长将受到数字技术支出增加,通过外包模式提供的持续成本收益以及印度IT部门的市场份额增长的支持。

他说:“虽然公司增加了在数字技术上的支出并签订了新合同,但总体IT预算却有所减少,导致增量支出减少了。”

但是,他警告说,由于印度IT服务公司正在重新调整其业务模式的重点,全球IT市场的增长将从2012年的60%增长到2016年的67%,这将受到限制。 IT咨询和数字化等高端服务方面的竞争则滞后。

他说:“我们预计大型印度IT公司将在未来三年中抢占更多的数字服务领域。”

从垂直的角度来看,制造业表现出色,增长了5.8%,但在过去几个季度中,在包括英国退欧等因素在内的宏观经济条件下,银行和金融服务的最大收入贡献者显示出了无声的趋势。

该机构预计,在未来十年中,由于利润率压力,该行业将进行整合。

不过,该评级机构表示,尽管经济增长和盈利能力面临压力,该行业的信用状况仍将保持稳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