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白领时装董事长苗鸿冰:穿某多多上买的衣服?都不好意思说

白领时装董事长苗鸿冰:穿某多多上买的衣服?都不好意思说白领时装董事长苗鸿冰:穿某多多上买的衣服?都不好意思说向前向后

“2020亚布力论坛夏季高峰会”于8月28日-30日在青岛举行。白领时装有限公司董事长苗鸿冰出席并演讲。

谈及促进消费,苗鸿冰表示,必须要有需求。但现在很多人看上去似乎没有什么需求。在其看来,这是因为没有好产品去激发消费者的需求。

“我们是挺讨厌iPhone的,但是它确实有它过人的地方,您能不用吗?而且人家的营销,硬把手机做成时尚的营销方法,还拿着以前的手机,你都不好意思了,这是有本事的”,他说,必须要有好的技术、好的产品、好的知识产权,才能激发新的需求,“否则光喊你买我们的东西,不可能”。

他还强调,在抖音等渠道上卖货的商业模式值得警惕,“可不能把中国未来的消费者都弄成买抖音(上的商品),我也在抖音上买过,农产品行,剩下的基本上就别想了”。

“包括互联网上经常穿某宝或者某多多上的东西,把人的信心就穿没了。一出来,你敢说,我穿的这个是在某多多上买的?有点不好意思。特别是在这个场合穿,有点不好意思,还是得有好东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