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IRCTC-Lalu案:ED附属于巴特那市

ED今天表示,它已在比哈尔邦首府市占地3英亩的土地上进行了4.5亿卢比的调查,涉及其对涉及RJD首席执行官Lalu Prasad及其家人的IRCTC酒店分配欺诈案的洗钱调查。

机构消息人士说,这块土地据称是以Lalu Prasad的家庭成员的名义存在的,应该在这里建造一个购物中心。

他们说,该地块的估计市场价值为4.5亿卢比。

该财产已根据《防止洗钱法》(PMLA)临时附加。

相关新闻十年来,马铃薯产量增长了51%,达到52.5吨:I-T支持LTCG税,农业部长34万名投资者怀疑没有报告收益。2020年预算报告:海湾石油预计改革将提振汽车行业

上周,中央调查在巴特那对拉卢·普拉萨德的妻子和比哈尔邦前首席部长拉布里·德维提出了质疑。

在此案中,它曾两次对拉布里·德维的儿子比哈尔前副总理特贾什维·雅达夫提出质疑。

7月,该机构根据《防止洗钱法》(PMLA)的规定,对Lalu Prasad,他的家人和其他人进行了登记。

就在此之前,中央调查局(CBI)注册了一份刑事第一信息报告,并对Lalu Prasad等人的财产进行了多次搜索。

CBI FIR声称Lalu Prasad在担任UPA-I铁路部长期间,在2004年以贿赂的形式受贿后,将两家印度铁路餐饮和旅游公司酒店的维护工作移交给了一家公司。帕特纳(Patna)通过一家前工会部长Prem Chand Gupta的妻子Sarla Gupta拥有的“ benami”公司经营。

ED根据该CBI FIR,根据PMLA将其家人和其他人的刑事案件登记在案。

在这种情况下,CBI已经记录了Tejashwi和Lalu Prasad的声明。

官员们称,教育署正在调查被告所谓的“犯罪所得”,据称是通过空壳公司产生的。

在CBI FIR中任命的其他人包括Vijay Kochhar,Vinay Kochhar(Sujata Hotels的两位董事),Delight Marketing公司(现称为Lara Projects)和当时的IRCTC董事总经理P K Goel。

CBI FIR于7月5日进行了注册,涉嫌向Sujata Hotels提供了优惠,以授予其对Ranchi和Puri的酒店进行维护的合同,并获得“原价”作为溢价土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