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NGT主席大法官Swatanter Kumar退休

国家绿色法庭(NGT)主席Swatanter Kumar法官在完成其五年任期后今天已退休。

他的继任者尚未被任命。

今天在NGT的1号法院组织了一次完整的基准审判。

库马尔法官在2012年12月20日被任命为NGT主席后辞去了最高法院法官的职务。

相关新闻十年来,马铃薯产量增长了51%,达到52.5吨:I-T支持LTCG税,农业部长34万名投资者怀疑没有报告收益。2020年预算报告:海湾石油预计改革将提振汽车行业

在担任NGT负责人期间,他通过了几项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命令和判决。这些措施包括禁止使用10年之久的柴油和15年之久的汽油车,恢复恒河和Yamuna复兴的指示,在喜马al尔邦拆除非法旅馆以及在德里,哈里德瓦尔禁止使用塑料制品和旁遮普。

他最近的命令将每天在Vaishno Devi的朝圣者人数限制为50,000,并且他在Amarnath保持沉默的方向受到各个方面的邀请。

法庭的第一任主席是大法官洛克希瓦尔·辛格·潘塔(Lokeshwar Singh Panta),他于2010年10月18日被任命,并在2011年被任命为喜马al尔邦的“ lokayukta”时放弃了这一职位。

NGT于2010年10月18日根据《 2010年国家绿色法庭法》成立,旨在有效,迅速地处理与环境保护,森林保护和其他自然资源有关的案件。

法庭的主要工作席位于新德里,而区域性工作席位于博帕尔,浦那,加尔各答和金奈,巡回工作席在西姆拉,西隆,焦特布尔和高知。

该法庭由专职主席,司法成员和专家成员组成。每个类别中规定的司法和专家成员的最小数量为10,每个类别的最大数量为2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