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蓝星预计3年内家用净水器的销售额将达到400千万卢比

蓝星公司的一位高级官员说,蓝星公司预计其家用净水器领域的销售额将在未来三年内增长超过40亿卢比,因为该公司的目标是在这一领域中占有大约10%的市场份额。

该公司还正在加强其在全国的零售业务,并计划在本财年结束时以将近3500个销售点提供产品,而目前的销售点是2,000个。

蓝星产品业务销售和营销总裁C P Mukundan Menon告诉PTI:“我们的目标是到2020-21财年占领大约10%的市场份额。”

他进一步补充说:“本财年,我们的目标销售额约为8.5亿卢比到10亿卢比,从下一个财年开始,我们的目标是每年使销售额翻一番。”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关于增长,梅农说,市场的潜力巨大,因为净水器仅占印度房屋的6%。现在,随着水质的恶化,人们逐渐选择使用它,随着可支配收入的增加,人们对健康的意识也越来越强。

梅农说:“我们预计,在未来十年内,这一渗透率将上升22-25%。”

住宅净水器市场估计约为420亿卢比。它的复合年增长率为15-20%,每年售出约260万台。

电动净水器的市场份额为85%,其余15%是基于重力的净水器。该市场主要由尤里卡·福布斯(Eureka Forbes),肯特·罗(Kent RO)和Live Pure等公司主导。

他说:“净水器市场在未来三年将达到420亿卢比,届时我们的销售额将超过40亿卢比。”

梅农补充说,此外,去年已涉足这一领域的蓝星公司计划投资约3.5亿卢比用于品牌和促销。

它有35种型号,价格在10,900卢比和44,900卢比之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