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Kiocl接受了绿色批准,以建立焦炉厂;储备罐8.5%

Kiocl Ltd已收到绿色清关,在麦加尔建立焦炉厂。该股票目前在BSE之前的截止日期为RS95.95,卢比,卢比,下跌7.9卢比或

7.61%。该清关受特定条件,根据批准信和部门特定的一般条件。环境,森林和气候变化部的办公室备忘录,Kiocl在申请

到BSE。“我们希望通知,环境,森林和气候变化部Govt。在印度,关于专家评估委员会的建议(EAC),在环境影响评估(EIA)通知的规定下,2006年的环境清除(EC),用于建立非恢复焦炉植物(0.18 MTPA),与蜂胶俘获电厂(10MW)和球墨铸铁在芒格洛尔的高炉单元现有场所内纺丝管(0.2 MTPA),受到上述批准信和部门专用议员的特定条件,“该

公司补充说:”脚本在RS96.40开业,触及高低的RS98.50和RS93.15。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