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Mindspace在NCDS上分配了最终克里尔PP-MLD AAAR /稳定的评级

Crisil Limited已分配临时评级“临时Crisil PP-MLD AAAR /稳定的长期主要保护市场债券的Mindspace商业园区Reit To Rs500cr。上述评级为长期主要保护市场的MindSpace Reit的债券高达Rs500cr已经从临时评级转换为最终评级,因为Cricil PP-MLD AAAR / STABLE.CRISIL给

企业信用评级CCR AAA /稳定。Mindspace的NCDS Reit Upto Rs500cr临时克里尔AAA /稳定和商业论文的MindSpace Reit高达Rs250Cr Cricil A1 +。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