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Hartek Power的太阳能装机容量超过1吉瓦

总部位于旁遮普邦的太阳能解决方案提供商Hartek Group今天表示,其电力系统业务超过了全国1000兆瓦容量的里程碑。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截至2017年3月,598兆瓦的装机容量,由Hartek Power执行的太阳能发电系统EPC项目现已增加到1,143兆瓦,增长了近两倍。”

本财政年度执行的545兆瓦项目涉及15个变电站,功率达220 KV,其中包括Telengana的100兆瓦项目,MP的50兆瓦项目,旁遮普邦的25兆瓦项目,卡纳塔克邦的六个项目总计180兆瓦,拉贾斯坦邦的两个140兆瓦项目和北方邦的四个50兆瓦项目。

董事长兼董事总经理Hartek Singh表示:“随着其他285兆瓦项目的执行,我们有望在2018年3月达到1,500兆瓦的目标。”

相关新闻保险折扣可能很快就成为过去:这就是德里大选的原因:Fadnavis 2020预算案说,在民族主义与无政府状态之间进行民意测验时,莫迪总理将不遗余力地反对国民。中心应采取措施增加需求

他说,在六年前,它已在18个州开展业务,并涉足太阳能发电系统领域,并专注于南方市场和贾坎德邦和比哈尔邦等新地域,以巩固现在的地位。

辛格补充说:“与此同时,我们正在加强在旁遮普邦,拉贾斯坦邦和UP地区的业务,这些地区传统上一直表现良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