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塔塔汽车12月总销量跃升52.48%至54,627辆

本土汽车巨头塔塔汽车(Tata Motors)今天公布,12月总销量增长了52.48%,达到54,627辆。

塔塔汽车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该公司在去年同月售出了35,825辆汽车。

上个月,商用车的国内销量为40,447辆,去年同期为24,998辆,增长了61.8%。

塔塔汽车公司商用车业务部负责人吉里斯·瓦格(Girish Wagh)表示,由于各个细分市场推出了新产品,以及新系列BS4车辆的可用性得到提高,商用车销量在12月有所增长。“对新吨位车辆的需求增加,政府资金带动的基础设施建设以及对客户需求的敏锐关注,已经帮助M&HCV业绩恢复了活力。有了明确的CV战略,我们有信心改善各个部门的业绩。”他加了。

相关新闻英国宣布向印度发起400万英镑的创新挑战基金,其中34万名怀疑未报告收益的投资者受到I-T支持的LTCG税:报告印度航空的投资减少:政府会采取VRS方式来驯服不合作的工会吗?

在乘用车(PV)领域,塔塔汽车公司(Tata Motors)表示,其上个月国内销量增长了30.96%,达到14,180辆,而2016年12月为10,827辆。

塔塔汽车公司乘用车业务部总裁Mayank Pareek表示,在Tiago,Tigor,Hexa和Nexon等新一代产品的支持下,该公司录得了自2012年以来12月的最高销售额。他说:“虽然(批发)总预订量达到了2012年以来的最高水平,但零售额却比去年增长了74%,是2011年12月以来的最高水平。新的一年拥有巨大的机遇,我们仍然致力于扭转这一局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