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公司考虑在8月7日进行回购,Mphasis上涨4%

Mphasis股价周五盘中上涨4.2%,因该公司将考虑下周回购股票。

公司董事会将在计划于2018年8月7日举行的会议上考虑回购公司股票的提议。

截至2018年6月,发起人Marble II Pte Limited是PE公司黑石集团旗下的子公司,持有该公司52.37%的股份,而共同基金持有8.43%的股份,外国证券投资人拥有29.17%的股份。

今年5月,Marble II Pte Ltd以每股960卢比的价格出售了Mphasis 8%的股份,这是它从HP购买该公司股份所支付的价格的两倍。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股价上涨2%,Prabhudas Lilladher给予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仍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目标

买家还包括外国投资者T Rowe Price,阿伯丁和奥本海默。

2016年4月,黑石集团以每股430卢比的价格收购了惠普在IT公司的60.5%的股份。

在09:36时,MphasiS的报价为1,216.05卢比,比BSE上涨40.95卢比或3.48%。

Rakesh Patil发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