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新年快乐2018!极有可能在12月底攀登11K山:轮询

在经历了2017年的重磅炸弹之后,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2018年,这将是充满希望的一年,也是股市创下新高的一年。

Nifty50从2016年12月30日记录的8,185个水平反弹至2017年12月22日的10,493个水平,上涨了近2,300点或28%。

但是,Moneycontrol.com进行的一项民意调查显示,涨势尚未结束,因为大多数专家认为Nifty可能会在2018年扩展11K Mount。

多达46%的调查受访者认为,到2018年12月底,Nifty50的规模可能会超过11000,而其余40%的受访者认为,它将徘徊在10,000至11,000的范围内。

Kshitij Anand副编辑/ Moneycontrol市场领先地位:漂亮的价格可能会跌至12,200水平; ICICI银行今天关注的黄金价格:金价跌破39,800;今日目标价为39,450卢比,黄金:美伊紧张局势将金价推向新高

一位参与者认为,Nifty有潜力攀登12K山或保持在11500-12000之间。并非所有人都对2018年感到乐观,Moneycontrol接受调查的一位分析师表示,该指数可能会在2018年底跌至10,000以下。

2017年的反弹主要是由于市盈率和消费税实施的不利影响,市盈率倍数增长,收益增长步履蹒跚。

Sharekhan研究部负责人Gaurav Dua告诉Moneycontrol:“展望未来,我们认为从这里进行多次扩张的范围有限,要把市场推向领先的接力棒必须转嫁到2018年的收益增长中。”

他说:“因此,我们预计基准指数将基本与下一财年指数公司的收入预期增长12-15%一致。”

多达62%的受访者认为,标准普尔BSE Sensex有望在2018年全年保持在34000以上,甚至可能达到37000-38000。15%的受访者认为它将在33000-33500范围内徘徊,其余8%的受访者认为它将在33500-34000范围内波动。

BofAML,摩根士丹利,瑞士信贷和法国巴黎银行等全球券商都认为,印度市场在下一个日历年将创下新的纪录高点。

法国巴黎银行(BNP Paribas)在所有其他全球投资银行的战略报告中将Sensex定位为最积极的目标。

法国巴黎银行(BNP Paribas)维持其对印度市场的增持立场,并认为标准普尔BSE Sensex有望升至37,500点,这意味着其较当前水平上涨了近10%。

分析师界担心的一大问题是印度公司(India Inc)的收益增长。9月季度的结果与预期基本相符,这是一个好兆头,但12月季度的结果将决定2018年第一个月市场的趋势。 。

Moneycontrol接受调查的大多数分析师认为,收益恢复已经到位,因为60%的受访者认为企业收益增长的改善应该从12月季度开始,而其余40%的人则不那么认为。

收入恢复是可能推动市场趋势的关键因素之一。即使有些分析师认为如果收益不能反弹,也可能会做出修正,而另一些分析师则认为将出现两位数的复苏。

从长远来看,股票市场是盈利增长的一面镜子。在过去的7-8年中,公司收益的复合年增长率为7%至8%,Sensex的回报率也与此类似。 AlfAccurate Advisors的创始人兼董事总经理Rajesh Kothari告诉Moneycontrol。

他说:“在未来三年中,随着收益增长的改善,市场将有可能实现两位数的回报-与固定收益相比,其净收益为税前净利润的4-5%,”

在评论即将出台的预算案时,大多数分析师宁愿选择远离,但普遍的共识是没人希望政府提出民粹主义的2018年预算案。

莫迪·萨卡(Modi Sarkar)上一份完整预算案的工作已经开始,在古吉拉特邦议会选举中亲密接触后,民粹主义预算案的讨论愈演愈烈。

多达53%的分析师倾向于不对预算发表评论,而27%的分析家认为它将是民粹主义,其余20%的人希望采用改革派的预算。

“我们认为政府不会提出民粹主义预算。迄今为止,这个政府一直对财政支出保持审慎态度,我们相信,这种情况还将继续下去。” HDFC Life首席投资官Prasun Gajri告诉Moneycontrol。

“但是,合并的步伐可能与之前提出的有所不同。这主要是由银行的资本重组以及与商品及服务税实施相关的初期问题引起的。”

可能引起印度市场担忧的一大忧虑是原油价格上涨。目前,布伦特原油价格徘徊在64美元附近,上涨约12%。以年初至今(YTD)为基础。

本月布伦特原油每桶价格突破60美元大关,而一年前为40美元,但仍远低于2011年达到的115美元峰值。高原油价格增加了经常账户赤字增加的风险。

几乎80%的受访者认为,如果油价逼近65-70美元/桶,将会阻碍印度股市的牛市行情,因为现在华尔街可能不得不应对其他宏观挑战。

投票参与者:SAMCO Securities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imeet Modi,IDI Capital创始人,首席执行官Ak Prabhakar,5nance.com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Dinesh Rohira,Trade Smart Online创始人兼董事,Vijay Singhania,YES Securities高级副总裁兼研究部主管Nitasha Shankar I)Ltd.Nikhil Kamath,ZerodhaJ.K.Jain联合创始人兼交易主管,Karvy Stock Broking证券研究主管GEPL CapitalPushkaraj Sham Kanitkar,GEPL Capital副总裁-技术研究,Geojit金融服务研究主管Rakesh Tarway, Reliance Securities研究部负责人Angel Broking Pvt Ltd.高级证券研究分析师Shrikant Akolkar,PMS首席执行官兼首席投资组合经理Ajay Bodke Metis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兼投资组合经理Prabhudas LilladharPiyush Sharma,IIFLDeepak研究副总裁Abhimanyu Sofat HDFC证券零售研究负责人Jasani.Quantum AMCSSJ Finance&Securities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