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Carnival Cinemas预计本财年收入超过100亿卢比

一家公司的一位高级官员说,多元化运营商Carnival Cinemas希望在本财政年度实现100亿卢比的收入,增长25%。

上一财年的收入为80亿卢比。该公司表示,分析师预测其2018-19财年的营业额将超过150亿卢比。

目前,该公司在150个城市经营着450块银幕,到今年年底的目标是1,000块银幕。

“我们将增加近600个屏幕。因此,到2018年底,我们将在纸上拥有1,000个屏幕,因为(有些)屏幕可能会在2019年投入使用。屏幕将主要出现在II级和III级市场。在那之后,我们有一个5250个银幕的计划。”嘉年华集团董事长兼创始人Shrikant Bhasi在这里对PTI说。

相关新闻ED召唤Edelweiss首席执行官Himanshu Kaji在“脉动价格操纵”案中:报告保险折扣可能很快就会成为历史:这就是穆迪(Moody's)的投资者服务,惠誉评级(Fitch Ratings)给予印度Infoline Finance Ltd稳定前景的原因

他补充说,大多数屏幕将有机添加。“我们正在讨论收购的一些小连锁店,否则大多数将是有机的。如今,封闭的电影院正在兴起,我们正在将其转换为两屏或三屏的多路电影制。”

Carnival是市场上相对较晚的进入者,通过收购Anil Ambani领导的信实集团(Reilance Group)254块大电影院来扩大业务规模,估计价值70亿卢比,从HDIL的Broadway Cinema收购10块电影院,价值约11亿卢比和27来自Stargaze Entertainment的Glitz Cinemas的银幕估计价值9亿卢比。

门票收入占总收入的63%,而食品和饮料目前占25%,广告收入占12%。

“这是一项获利业务,但我们需要增加票房以外的其他收入。这个想法是增加广告和食品等其他收入,以保持盈利能力。”

Bhasi说,目前在线到离线票务的比例为40:60,“我们希望在线(在线)达到70-80%的水平,”他未指定时间表。

他指出,平均入住率是38%至40%,但工作日的入住率正在下降。

“工作日的入住率正在下降,这就是我们推出MoviEcard(基于电影订阅的服务)的原因。这正在加速,我们已经售出了100万张卡。现在我们的目标是达到1000万张卡片,大约需要一年时间。我们已经为MoviEcard分配了25%的席位,我们计划在今年年底之前将其增加到50%。”

为了提高观众的体验,该公司推出了一项忠诚度计划“狂欢节精选休息室”。

“我们正在增加屏幕的数量,因此为客户增加一些设施非常重要。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决定在我们运营的几乎所有中心都设有休息室。

“第一阶段是40个休息室,我们将在60天内推出。我们将从孟买和德里开始,但想法是到处都有。我们在三线城市拥有最大的屏幕,因此我们希望在所有城市都拥有最大的屏幕。”他说。

Bhasi表示,嘉年华在新加坡运营着六块银幕,并根据海外扩张计划,“我们计划在新加坡再添加六块银幕,我们正在与几家开发商进行谈判。我们也正在同一个中东连锁店和马来西亚进行谈判,但尚未完成。”

他对年底前在中东和马来西亚的业务表示乐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