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进行资本重组,以消除公共服务银行的兴衰周期:印度储备银行局长

储备银行行长帕特尔(Urjit Patel)表示,计划为国有银行注入21.1亿卢比的资金,不仅是一项资本重组计划,而且还可以确保将来不播散繁荣与萧条的贷款周期。

10月,政府宣布在未来两年内向受到NPA打击的公共部门银行注资2.11万亿卢比。其中1.35万亿卢比将通过资本重组债券进行,其中一小部分也将来自资本市场,其余的760亿卢比将来自预算支持。

另请阅读:回顾印度储备银行的现状:是否有降息周期即将结束的迹象?

“这将是改革和一揽子计划,而不仅仅是一揽子计划,以确保这笔钱被用于加强公共部门银行的资产负债表,并且我们不会播下下一轮繁荣与萧条周期的种子”贷款。帕特尔对记者说。

相关新闻2020年预算:海湾石油公司(Gulf Oil)预计,改革将促进印度航空的汽车行业投资减少:政府会采取VRS方式来驯服不合作的工会吗?印度和美国将在特朗普访问之前敲定100亿美元的贸易协议:报告

总督还表示,中央银行正在与金融服务部门紧密合作,以最终确定每家银行的资金规模以及作为政府的股权出资而在银行资产负债表上的重债发行数量。

他说,总结计划将因银行而异。“特别是,对于那些更加审慎地管理其资产负债表,并可以使用注入的资本来进行放贷的银行,除了弥补遗留资产损失外,资本重组债券将是头等大事。”

另请阅读:公共部门银行的资本重组可能会改善信贷流量:印度储备银行

帕特尔总结说,其他银行将根据其决心和改革进展的进度,以重大而有时限的方式获得政府的捐款,例如通过采用更简单,针对性更强的业务策略而变得苗条,还可能进行非核心资产出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