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购买Divis实验室:Equity99

苏米特·比盖扬

Equity99

Divis实验室拥有涵盖不同治疗领域的122种产品,是印度最大的制药公司之一。它报告了19财年第一季度的出色业绩,销售额和EBITDA分别同比增长了21.2%和43.7%,而PAT增长了50.8%,达到266.16千万卢比。

19财年第一季度的EBITDA利润率为35.4%,而2018财年第四季度为35.5%,2018财年第一季度为29.8%。它已为18财年派发了健康的500%股息。

在CMP上,股票的市盈率为36.5倍。从技术上讲,日线图上的股票已经形成了标志形态,这本质上是看涨的。我们建议中期购买。

Sumit BilgaiyanFounder / Equity99.com“是的,SBI的7只股票中,未来四个季度的收益都将高于Nifty”“ Nifty可能会在11,825-11,900处遭遇阻力;下跌是最好的策略”“押注BHEL和不列颠尼亚为中等长期投资范围》免责声明:作者是Equity99的创始人。投资专家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自己的,而不是网站或其管理者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