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全球首富损失了4,360亿美元的股票暴跌,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遭受了103亿美元的打击

彭博社的一份报告显示,由于标普500指数和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见证了两年多以来的最大跌幅,本周全球500名最富有的人的净资产总额减少了1,810亿美元。

自1月26日以来,该集团的财富缩水了4,360亿美元。

随着丑闻在Facebook Inc.上的曝光,这位Facebook创始人在彭博亿万富翁指数上也损失了103亿美元的财富。

这家社交媒体公司的股价下跌了14%,此前有报道称该公司允许Cambridge Analytica(CA)收集其5000万用户的数据。

相关新闻IRDAI发布准则以保护合并银行保单持有人的利益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法团的授权: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他们为“公然骗子”

甲骨文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技术官拉里·埃里森(Larry Ellison)也损失了70亿美元,这是由于预测反映了云相关产品的销售增长缓慢。

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的沃伦·巴菲特,亚马逊的杰夫·贝索斯和字母的拉里·佩奇总共亏损了170亿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