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贸易战:恐惧指数达到了新高。印度市场可能不会保持孤立

如果关税战升级为全面的全球贸易战,也可能对印度经济造成附带损害,该国的出口遭受重创,经常账户赤字面临压力,GDP遭受重创。挫折,雪绒花共同基金(Edelweiss Mutual Fund)首席执行官Radhika Gupta在对Moneycontrol的Kshitij Anand的独家采访中说。

问:19财年开局强劲,但有人担心贸易战会重演。在FY18稳定之后,您是否看到FY19不稳定?

A)好,多头和空头的方向将取决于短期和中期的波动性。在贸易战之后全球动荡的情况下,恐惧心理正在达到新的高度。

今年即将在三至四个州举行的选举以及明年的洛萨布哈(Lok Sabha)选举,对于增加市场的动荡至关重要。即使在这些波涛汹涌的水域,印度的长期增长故事仍然完好无损。

相关新闻星期三的交易设置:打开“贝尔技术视图”之前需要了解的15件事:Nifty收盘跌破50 DEMA形成看跌蜡烛; 12,100个《 2020年稳定预算》的关键:“增长将成为重要议程,预计将为行业提供支持措施”

问:对于FY19的印度市场,贸易战的恐惧会如何表现?哪些行业可能会遭受最坏的影响?

答:贸易战的爆发可能对印度出口的商品构成挑战。如果关税战升级为全面的全球贸易战,也可能对印度经济造成附带损害,该国的出口遭受重创,经常账户赤字面临压力,GDP遭受重创。挫折。

在部门方面,关税是对制造业征收的,印度的出口主要由服务业主导,这是在当前动荡之中。此外,印度的钢铁暴露量不高,因此不会立即产生凹痕。

问)您对2019财政年度的指标目标是什么?您是否认为该指数将能够在Nifty上收回12,000,而Sensex可能会超过其之前的纪录高点36,443?

A)作为AMC,我们不为索引目标提供特定的视图。更重要的是,投资者应该在哪里投资,理想的投资组合应该是什么。

我们现在正在经历的是波动加剧的阶段,而不是熊市。这样的市场为“逢低买进”提供了很好的理由。一种策略。

尽管存在一定的宏观阻力,但从长远来看,正在进行的改革仍在评估市场对投资的利好,并提供了很好的投资机会。

问)在下一个财政年度,哪些行业可能会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为什么?

A)进入2018年,非必需消费品行业的优质库存有望表现良好。

问:假设下一个财政年度的年龄在35至40岁之间,投资者的投资组合构成应该是什么?

A)如果投资者有长期财务目标,却不知道如何投资股票,则股票共同基金可以是实现该目标的最佳手段之一。

除非您是专家或者愿意花大量的精力去成为一名专家,否则投资自己没有任何意义?股票基金是正确的选择。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以下是我们对上述投资者的投资组合分配的看法-

30%的多股基金

大盘基金中的25%

15%的中型股基金

短期债务基金占20%

10%的流动资金在市场正确的情况下进行股票配置。

问:您认为19财年的收入有可能反弹两位数吗?

A)俗话说:“从长远来看,市场是收益的奴隶”,而市场仅受收益增长的支持。

得益于GST和DeMon,在降级幅度最大的过去两个季度中,收入的复苏可能会注意到。我们认为19财年的整体收益可能与预期相符,并且鉴于收益的复苏,估值可能会维持在当前水平。预计牛市的落后者将成为跑赢大盘的人。

问:一位分析师在接受采访时说,就估值而言,印度现在已成为昂贵4指数的一部分。您是否同意该声明?您是否认为由于Fed不断加息和美国债券收益率上升,FII流量正在减少?

答:从相对的角度来看,印度并不昂贵。我们目前处于收入周期的底部。市值占国内生产总值的比重等更广泛的参数仍在90%左右,与2008年的水平相去甚远。

应当从增长机会的角度看待估值。继最近的机构资金外流之后,我们预计在印度增长故事的支持下会有强劲的资金流入。

问)鉴于我们几乎每天都在看到来自不同银行的新欺诈行为,因此在19财年,投资者应该如何打败PSU银行?

A)理想情况下,由于许多行业被高估,投资者应采取多元化的方法。例如,PSU银行业正处于低谷。

回顾和与知觉战斗是目前最薄弱的环节。结果,投资者从PSU银行涌向私营部门银行和保险公司。

问)导致FY18成为众人瞩目的中小型股,您认为这一趋势在下一个财政年度将继续吗?如果是,为什么?

A)没有隐藏的事实,即中型股估值非常高。这些修正实际上为投资者提供了一个机会,可以逢低买入优质的中型股,而不是追涨。

问:关于原油,人们大声疾呼。您是否认为黑金的交易价格可能高于75-80美元/桶?

A)由于市场将在去年大幅紧缩后供过于求,因此油价在2018年将趋于温和。简而言之,黑金交易在较高水平的日子可能是一个历史,尤其是在不久的将来电动汽车普及之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