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卡尔瓦里(Kalvari)潜艇肯定了印度的巨大进步:MDL

国防PSU Mazagon码头造船厂有限公司(MDL)今天说,印度海军首艘S鱼级潜艇“ INS Kalvari”投入服役,再次证明了在“印度制造”计划下取得的巨大进步。

这艘造船厂在今天的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于今天在这里的海军造船厂试水了这艘潜艇之后说,将Kalvari引入印度海军将是水下战争领域的游戏规则改变,它的调试增加了MDL的机长。 。

MDL在一份声明中说:“ INS Kal Kalvari的投产重申了Mazagon Dock Shipbuilders Ltd在正在进行的“印度制造”计划中所取得的巨大进步,该计划正在由国防生产部(国防部)积极实施。 。

它说:“ MDL正在通过法国M / s海军集团(以前称为DCNS)的技术转让,建造六艘S鱼级潜艇。”

相关新闻21人在自动车爆炸事故中丧生;印第安人车流失,美国企业欢迎任命塔兰吉特·辛格·桑杜(Taranjit Singh Sandhu),因为以美国为首的以印度为中心的商业倡导团体寻求降低关税,进行更多改革

MDL董事长兼董事总经理拉莫什·阿南德准将说,由于其在所有作战方面的优越性,将卡尔瓦里引入印度海军将是水下战争领域的游戏规则改变者。

他还强调了与潜艇投入使用前完成所有武器射击有关的方面,他说,这的确是一项独特的成就。

MDL说,潜艇使用的技术确保了卓越的隐身功能,例如先进的声音消音技术,低辐射的噪声水平,流体动力学优化的形状以及使用精密制导武器向敌人发动致命攻击的能力。

它说,无论是在水下还是在水面,鱼雷和管式反舰导弹都可以发动攻击。

通过特别注意各种签名,可以增强此强大平台的隐身性。声明说,这些隐身功能使其无敌,这是大多数潜艇无法比拟的。

corp蝎潜水艇可以执行多种任务,例如反水面战,反潜战,情报搜集,地雷铺设和区域监视。

潜艇设计为可在所有剧院中使用,并设有确保与海军特遣队其他组成部分具有互操作性的装置。

它是一个强大的平台,标志着潜艇作战的代际转变。

MDL说:“天蝎座的建造确实是一个挑战,因为最简单的任务的复杂性成倍增加,因为所有工作都必须在最拥挤的空间中完成。”

“由于需要严格的公差,这种复杂性进一步加重了。但是,MDL成功地克服了这些挑战,而质量没有任何妥协。”

2017年1月,在Khanderi MDL建造的第二艘S鱼在发射,目前正在进行严格的海试。

第三只蝎corp,Karanj,即将准备发射。

其余三艘潜艇处于不同的装备阶段。MDL说,该项目预计将在2020年完成。

卡尔瓦里(Kalvari)以可怕的虎鲨命名,虎鲨是印度洋的致命深海捕食者。

MDL说,按照惯例,海军的舰船和潜艇在退役后会被“重新焚化”。

Kalvari也是如此。第一艘Kalvari于1967年12月8日服役,也是印度海军的第一艘潜艇。在为该国服务了将近30年之后,该机于1996年5月31日退役。

它说:“ MDL从Scorpene项目中获得的经验和专业知识,以及增强和升级的基础设施,确保了船厂完全具备承接下一代潜艇建造的能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