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出售Tata Motors,目标价格为240卢比:迪内什·罗希拉(Dinesh Rohira)

迪内什·罗希拉(Dinesh Rohira)

5nance.com

尽管出现了周期性的逆转趋势,塔塔汽车仍继续每周面临销售压力。在过去六个月中,它从364卢比的高位上升到248卢比的低位。

它进一步从其200-100天移动平均水平(383-370卢比)跌破,每周下跌约9%,因此表明价格面临短期压力。

图表上的RSI处于35水平,而MACD交易低于其信号线,表明存在卖盘。我们对Tata Motors有卖出建议,目前交易价格为251.50卢比

Dinesh Rohira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5nance.com播客/当日精选股票:漂亮的交易价格可能在11,704-12,000个播客/当日精选股票的范围内:Nifty本周可能在11,480-11,850范围内播客/今日精选股票:漂亮的可能在一个范围内交易; 11480重要支持作者是5nance.com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投资专家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自己的,而不是网站或其管理者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