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锡克教徒否认进入印度驻巴基斯坦古德瓦拉的使节

媒体报道称,在印度召集巴基斯坦驻新德里的特使并抗议当局阻止印度宣教官员解职之后,媒体报道称,锡克教徒今天禁止巴基斯坦驻印度高级专员进入古德瓦拉。领事责任。

《快速论坛报》报道说,阿贾伊·比萨里亚(Ajay Bisaria)和他的妻子想在附近哈萨达尔(Hasabdal)的古德瓦拉·潘佳·萨希布(Gurdwara Panja Sahib)跪下并会见来访的锡克教徒朝圣者,但因抗议有争议电影Nanak Shah Fakir的抗议而被锡克教徒拒绝。

印度最高法院已为4月13日在印度全境发行的电影清理了甲板。

最高法院还批评了锡克教最高机构Shiromani Gurdwara Parbandhak委员会根据第一位锡克教宗师Guru Nanak Dev的生平和教putting对电影的发行施加了限制。

相关新闻亲巴基斯坦分子渗透到美国的反CAA抗议活动中;推动自己的议程:印第安人社区领袖巴基斯坦的对外事务在2020年将具有挑战性;与印度的关系将保持紧张:巴基斯坦智囊团将启动为期10天的运动,以突出克什米尔问题:莎·马哈茂德·库雷希(Shah Mahmood Qureshi)

印度今天在新德里召集了巴基斯坦副高级专员,并对拒绝进入伊斯兰堡的特使和领事官员访问古德瓦拉·潘贾·萨希卜和会见印度朝圣者进行了强烈抗议。

有人告诉巴基斯坦方面,阻止印度高级专员履行其领事职责,违反了1961年《维也纳外交关系公约》和1974年《访问宗教圣地的双边议定书》。

媒体报道称,比萨里亚抵达后,前往巴基斯坦的锡克教徒朝圣者开始抗议。

报告说,疏散信托财产委员会负责管理巴基斯坦的历史悠久的卡塔斯·拉杰神庙和印度教徒和锡克教徒的其他神殿,这些神殿在分割后迁移到印度,该委员会担心锡克教徒的口头争执,并要求专员不要参加仪式。 。

早些时候,高级专员曾想在4月拜萨基(Baisakhi)之际访问古德拉瓦(Gurdawara),但由于有关锡克教徒可能发起抗议的报道而取消了该计划。

该事件导致巴基斯坦和印度之间发生了口水战。

到目前为止,印度和巴基斯坦外交部高级专员尚未对此事件发表评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