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逢低买入DLF; RBL银行可能会测试530卢比:米特什·塔卡(Mitessh Thakkar)

mitesshthakkar.com的Mitessh Thakkar告诉CNBC-TV18,“ SAIL是我们的早间电话之一,显然在那里发生了很好的突破。我的感觉是它将朝着95卢比以上的水平前进。目前,我有两个新的买入权,那就是在RBL Bank买入,止损于511卢比,目标为530卢比。MRPL,我们早些时候曾致电ONGC。MRPL正在参加集会,因此买入价为138卢比,止损设在127卢比。”

他进一步补充说:“ DLF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一直在创造这些较高的高位。我不确定这是否是进入新交易的最佳水平,除非您希望将风险保持在245卢比左右(略低于当日低点)之前。总体而言,中期图表显示该股票可能会朝275-277卢比的区域前进,这是该股票可能会喘口气的地方。因此,目前趋势是上升或下降,这就是我想买的东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