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国家地理杂志(Pradhan Mantri Ujjwala Yojana)纪录片

那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在2016年推出了Pradhan Mantri Ujjwala Yojana,以确保向生活在贫困线以下的人们提供液化石油气(LPG)连接。根据Mint的一份报告,现在《国家地理》正在制作一部纪录片,展示该计划如何改变了人们的生活。

在纪录片中,信息娱乐频道将分享四位女性的故事,她们谈论Ujjwala Yojana发行后的生活变化。

“纪录片着眼于该国每个家庭对可获取清洁能源的需求,并探讨了清洁烹饪燃料的倡议如何改变了该国许多人的生活。印度国家地理和福克斯网络集团业务部负责人Swati Mohan表示:“这是为了展示受影响最大的妇女和儿童的生活,并承担用生物质烹饪的后果。”

该纪录片散布在克什米尔山谷,阿萨姆邦,北方邦和奥里萨邦等地,那里的现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向人们宣传了改用液化石油气的好处。

相关新闻在IndiGo之后,库纳尔·卡姆拉(Kunal Kamra)现在被禁止飞行印度航空“直到另行通知”。在与Arnab Goswami的视频传播病毒后,IndiGo将脱口秀喜剧演员库纳尔·卡姆拉暂停6个月。BJP MLA在CAA上

印度有超过2亿4千万个家庭,其中约有1亿个家庭仍被剥夺了液化石油气作为烹饪燃料,不得不依靠木柴,煤炭,粪便等作​​为烹饪的主要燃料。燃烧此类燃料所产生的烟气会造成大量污染,并严重影响妇女和儿童的健康,并导致呼吸系统疾病。

每年约有252万人死于印度的污染,而燃烧生物质炉灶造成的家庭污染是造成这一统计数字的主要因素。

石油部的一位高级官员指出,乌伊瓦拉计划的广泛影响使国家地理对该计划产生了兴趣。

专家认为,乌吉瓦拉的叙事与《国家地理》在拥挤的媒体环境中的定位相吻合。广告代理商FCB Ulka的北部和东部地区总裁Debarpita Banerjee说:“在娱乐信息方面,《国家地理》杂志是纯粹主义者。”“它真正相信围绕教育和探索创造内容,并且制作了纪录片,对这些内容支柱都做到了公正,无论来源是政府推动的计划还是非政府组织。”

《国家地理》曾参与多个部委和政府机构的多个文献项目,其中包括印度核电公司,AYUSH部,印度海军学院,内政部,卡纳塔克邦政府,中央邦旅游局,阿萨姆邦旅游发展公司和印度政府部。旅游业(印度“不可思议”运动)等。

计划进度报告

根据《商业标准》中的一份报告,自该计划实施以来,印度各地的LPG连接数量增长了惊人的16.26%,而气瓶的使用仅增长了9.83%。这低于该计划不存在的2014-15年度记录的比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