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JSW Group收购Brahmani River Pellets 49%的股份

印度JSW集团的一个部门表示,将以未公开的价格收购铁矿石球团生产商Brahmani River Pellets Ltd 49%的股份,此前收购该公司的领先者Tata Steel Ltd退出了。

这笔交易将使萨杰詹金达尔控制的钢铁巨头能够访问东部州奥里萨邦的一座年产400万吨的颗粒厂和一座4.7吨的铁矿石选矿厂,以及一条连接这两者的230公里长的管道。该组织一直在努力立足。

JSW Techno Projects Management Ltd在周五的盘后交易中表示,它将从Aryan Mining and Trading Corp Pvt Ltd.购买股份。

关闭塔塔钢铁公司在没有监管机构批准的情况下,于10月终止了与Aryan Mining的协议,以收购总部位于印度东部的Brahmani。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