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购买MM锻件; 1650卢比的目标:ICICI直接

ICICI Direct关于MM锻件的研究报告

MM Forgings(MMF)的2018财年第四季度收入同比增长65.6%至199.5千万卢比,这得益于国内市场(商用车市场强劲增长)和出口市场(美国8级卡车销量强劲)EBITDA利润率同比下降26个基点,环比下降140个基点。受较高投入成本影响的毛利率为19.4%(毛利率同比收缩451个基点,环比756个基点)。但是,其他业务支出的减少部分抵消了这一费用。报告的PAT同比增长114.9%至27.4千万卢比,MMF于2018年2月5日以4.5千万卢比的价格收购了DVS Industries(用于CV,农业和非公路车辆的曲轴制造商)。DVS在2017财年的实收资本为1590万卢比,收入为1320万卢比。MMF将增强其在锻造和加工领域的广泛能力与DVS Industries在曲轴加工方面长期积累的专业知识之间的协同作用。因此,据报告,MMF的合并财务报表中的收入,EBITDA和PAT分别为63.9亿卢比,13亿卢比和68.8千万卢比,MMF已决定将法定股本从15000万卢比增加至3千万卢比。它将按1:1的比例发行红股,并按股东每持有的股份分配一股股票。

展望我们相信MMF可以很好地迎合国内,出口市场不断增长的需求机会。未来,其针对先进/关键产品的战略重点将进一步提高利润。在估值方面,MMF的交易价格比市场领先者低25%。因此,我们将MMF的市盈率为202.7倍FY20E每股收益82.7卢比,以达到每股1650卢比的目标价,对该股给予买入评级。强劲的产能扩张后,任何需求放缓或低于预期的情况都可能影响其财务业绩,并仍然是公司的主要风险。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