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勒克瑙综合油漆厂的细节正在制定中:柏格涂料

Berger Paints管理层正在考虑在勒克瑙建立一家综合油漆厂。在接受CNBC-TV18采访时,Berger Paints的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Abhijit Roy讨论了该项目的更多细节。

该工厂可能在2019年底和2020日历年年初投入生产。他说,初始产能可能为每月5,000-6,000公吨,可以在需求增加时的稍后阶段进行扩展。

他补充说,在正常的平均月份中,如今的正常产能利用率约为75%,在高峰时期则高达84-85%。

从3月1日起,我们将平均提价1.5%。罗伊说,我们应该完全抵消成本增加的影响。

相关新闻IRDAI发布准则以保护合并银行保单持有人的利益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法团的授权: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他们为“公然骗子”

他进一步提到,到目前为止,需求增长已经放缓,虽然增长不是那么强劲,但过去几个月情况一直在改善。

要进行全面采访,请观看随附的视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