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林舒俊:日内黄金操作建议 后市黄金操作解析策略布局

7月30日,北京时间周四凌晨美联储将公布利率决议,但是在决议公布之前的周二,美联储还宣布将在年底之前扩大其贷款工具。

美联储周二将9项紧急贷款计划中7项的期限延长三个月至12月31日,以帮助仍在疫情中艰难挣扎的经济。美联储暗示这个决定是基于对于经济复苏的预期降温。

受美联储持续宽松的影响,美国股市已经基本收复疫情以来的所有跌幅。但是随着黄金刷新纪录高位,分析人士表示这暗示市场对于美联储支持股市措施的可持续性持怀疑态度,同时随着美国经济下行风险加剧,美联储将采取进一步刺激措施,以防止3月崩盘的情形重现,这都将支撑金价。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周三(7月29日),美元指数整体维持羸弱,隔夜美国国会在新一轮财政救助措施上仍无法达成共识,或迫使美联储进一步宽松,从而施压美元。随着投资者获利了结,黄金涨势有所衰退,不过对于黄金后续走势并不悲观,市场普遍认为调整之后再创新高的可能性很大。预计金价超过2000美元关口应该没有意外,或在未来12个月间进一步升至2300美元/盎司的高位。因美联储政策宽松力度的增加,美国市场实际利率水平还会进一步下滑,这更加刺激黄金资产需求。

黄金在创下历史新高后继续下跌,目前徘徊在1950关口左右。尽管黄金昨天大幅回调,但最终收盘阳线,这也是黄金连续8天走高。仍然是强劲的上升趋势。从时间的角度来看,确实存在着不稳定的需求。 MACD红色动能柱已开始稳定,并且KDJ随机指标继续在超买水平内交易,表明黄金可能会在高位盘整。在昨日修正了80多美元之后,黄金再次呈V形反转并收复了其大部分损失。从趋势上看,昨日的调整只是上升过程中的回调,黄金的上升趋势并未改变,但当前需要动摇才能继续突破新高。果市场数据仍未能突破昨天的高点,那么黄金很可能在1930-80年区域中保持波动的趋势。

在四小时内观察黄金:黄金价格已从高位急剧下跌,试图站稳脚跟,目前正在巩固。 MACD绿色动能柱已初出现,KDJ随机指标已从超买水平回落,目前基本持平,表明金价已出现看跌动能或进一步受压。下支撑区域是1930-20。尽管昨天最低触及了1900关口一线,但金价再次突破的可能性极低,更有可能维持1922年历史高点的支撑,这是先前突破的确认。该操作基于休克的想法,但这是一个巨大的冲击。对于当前的黄金,尽管日内波动较大,但操作难度相应增加。如果入口点不好,很容易丢失。综合来看,黄金今日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981-200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945-1950一线支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