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AEON Learning从MEMG家族办公室筹集了320万美元

AEON Learning是一家专注于在线学位课程和技能开发课程的教育技术公司,已从MEMG家族办公室筹集了320万美元。

MEMG家庭办公室是由Manipal Education and Medical Group主席Ranjan Pai设立的基金。

“ AEON将利用最新的投资,通过其大学合作伙伴关系和技能计划来发展业务。该初创公司预计在未来5年内将拥有超过1,000,000名学生,并在印度和美国运营。” AEON Learning的一份声明说。

AEON Learning已经从Infosys的联合创始人Kris Gopalakrishnan等投资者那里累计筹集了650万美元。 Hexaware和Aptech计算机教育的创始人Atul Nishar;总部位于新加坡的Lionrock Capital;声明说,Zodius Capital,Jupiter Capital等公司的Neeraj Bhargava过去也曾这样做。

相关新闻ED召唤Edelweiss首席执行官Himanshu Kaji在“脉动价格操纵”案中:报告保险折扣可能很快就会成为历史:这就是穆迪(Moody's)的投资者服务,惠誉评级(Fitch Ratings)给予印度Infoline Finance Ltd稳定前景的原因

该公司补充说,该公司将继续探索筹款活动,以扩展到新的地区并通过学术合作走向全球。

它在不同国家/地区拥有20,000名学生,并与7个研究所和大学合作伙伴,36个企业合作伙伴合作,其中20%的业务来自美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