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中心已根据RRTS批准了2个哈里亚纳邦项目:曼诺哈尔(Manohar Lal Khattar)

中心首席部长曼诺哈尔·拉特·哈特塔尔(Manohar Lal Khattar)今天说,该中心已批准了区域快速运输系统(RRTS)下的哈里亚纳邦两个项目,其中一个项目是通过Sonipat将德里与帕尼帕特相连。

他在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开通了德里地铁Mundka-Bahadurgarh线后在现代工业区地铁站对记者说,另一个项目将通过古尔冈和哈里亚纳邦的Manesar将德里与拉贾斯坦邦的阿尔瓦连接起来。

他说,哈里亚纳邦政府还向中心发送了有关根据RRTS将德里与Palwal-Hodal联系起来的建议。

除了将地铁线路从古尔冈HUDA市中心延伸至Manesar外,还建议将连通性连接到古古冈火车站,以及从巴哈杜加尔(Bahadurgarh)到桑普拉(Sampla),穆耶萨(Mujessar)到巴拉布加(Ballabhgarh),以及德瓦卡(Delhi)到Badsa(卡塔尔说,哈伊哈尔(Jhajjar)正在运行AIIMS的外展OPD,并且正在兴建心脏病保健中心以及国家癌症医院。

PTI.EPL:穆里尼奥在曼联之前是“封闭的一章”,在老特拉福德回归之前穆里尼奥说,有关民意调查第二阶段的有趣掘金克里斯蒂安·米歇尔(Christian Michel)将“ AP”标识为艾哈迈德·帕特尔(Ahmed Patel):ED收费表在AgustaWestland案中

今天,Bahadurgarh成为继Gurgaon和Faridabad之后与德里地铁相连的哈里亚纳邦的第三个城市。

长11.2公里的高架Mundka-Bahadurgarh走廊是德里地铁绿线的一部分。

拥有七个车站的Mundka-Bahadurgarh延伸段将是现有的从Inderlok到Mundka的绿线的延伸。在哈里亚纳邦,车站将是现代工业区,公交车站和城市公园,而在德里,车站将是蒙德卡工业区,Ghevra,提克里卡兰和提克里边境。

卡塔尔对莫迪表示感谢,并说中央政府已向该州提供了许多项目,这些项目表明“总理对哈里亚纳邦产生了特殊影响”。

首席部长说,在长11.2公里的路段上,产生了202.8亿卢比的成本,该路段的基础建于2013年2月2日。

他说:“这不仅将使每天往返德里的15万名旅客受益,而且其他公民也将因为他们面临的道路交通拥堵减少而生活得舒适,”

除了Khattar之外,住房和城市事务联盟国务大臣(独立负责人)Hardeep Singh Puri,国家农业大臣O P Dhankar和Bahadurgarh MLA Naresh Kaushik今天还乘搭地铁。

国会的Rohtak议员Deepender Singh Hooda也参加了就职典礼。

卡塔尔还告诉记者,昆德利-曼尼萨尔-巴尔瓦尔高速公路已经接近竣工,莫迪总理将为之揭幕。

他说,从帕尔瓦尔(Palwal)到马内萨尔(Manesar)的这条高速公路的一部分已经投入运营。

中央政府说,中央政府已经批准了哈里亚纳邦的11条国道,全长907公里,这将进一步加快该州的发展速度。

卡塔尔说,他已经收到了一些关于命名三个地铁站的建议,这些地铁站位于今天开幕的蒙德卡-巴哈杜加尔地铁线上的哈里亚纳邦。他说,所有这些提议将被送往联盟部长普里办公室,为此目的组成的德里地铁委员会将做出最终决定。

当被问及反对党国会关于现任BJP政府正在启动其政权启动的项目的主张时,首席部长说治理是一个连续的过程,而前任政府未完成的工作由下一任政府完成。

他说,哈里亚纳邦的上届国会政府是否没有完成因前民盟的分配而剩下的未完成工程,还是前总理曼莫汉·辛格没有恢复未完成项目的工作。

卡塔尔说,在上一政权时期,德里-阿姆利则国家公路上有数百个地方停工,但现任人民党政府接管了所有这些工作。

同时,哈里亚纳邦共和党人在国会发面的时候说:“我们还纠正了他们的不法行为,为人民提供了慰藉。”

首席部长说,在另一个问题上,在私立和公立学校中,从6年级到12年级的所有22万名学生,将在未来三个月内各种植一棵树苗。

他说,通过这种方式,将种植220万棵树苗,这将改善该州的绿化。

普里也出席了哈塔尔会议,他说,将加快批准哈里亚纳邦政府提交的提案的程序,并将尽快发出批准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